晴時多雲

「台灣一姊」玩復古風 亮麗動人

2017/12/12 06:00
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席年終賽晚宴,以復古造型驚艷全場。
(取自BWF官方粉絲團)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席年終賽晚宴,以復古造型驚艷全場。 (取自BWF官方粉絲團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國際羽總今凌晨舉行年終賽晚宴,參賽球員各個盛裝打扮,入圍最佳女球員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復古甜美造型現身,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也帥氣登場,搭配西裝褲吊帶,大玩復古概念,台灣一哥、一姊兩人在晚會前合影,畫面難得。

2013年曾拿最佳服裝獎

身上有香奈兒耳環與珍珠項鍊點綴,戴資穎流露女孩氣息,與平時球場上的她有極度反差。小戴以一襲「櫻花粉色」削肩洋裝亮相,走俏皮、可愛路線。2013年入圍新人獎時,小戴是以鵝黃色的典雅洋裝參加晚會,還獲得當晚最佳服裝獎;今年小戴的胞姊戴靖潔也在身邊陪伴,去年兩人以西裝長褲套裝出席晚宴,一起留下可愛的合影。

周天成露胸搶鏡 帥氣十足

二度參加年終賽晚宴的「一哥」周天成襯衫微露胸口,帥氣十足,上次獲得最佳服裝獎的他,有機會再奪獎項。

出席晚宴前,戴資穎與教練賴建誠、防護員陳盈璇的「鐵三角」團隊,昨天照常訓練,認真為年終賽備戰。

入圍國際羽總年度最佳女球員的有中國女雙陳清晨、混雙黃雅瓊,南韓女雙李紹希、印度女將辛度與日本好手山口茜,戴資穎與這5位球員角逐年度獎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