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年婚姻破局 小嫻、何守正驚爆離婚

2017/12/12 06:00
小嫻(右)與何守正驚爆已秘密離婚1個多月。(資料照)小嫻(右)與何守正驚爆已秘密離婚1個多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瑜嫻(小嫻)、何守正昨驚傳離婚!37歲小嫻2012年和小3歲的球星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,尚未在台灣登記,但她近日向友人坦承「恢復單身」,承認兩人已秘密離婚1個多月。對此,小嫻電話昨未接、訊息未回,經紀人說「沒聽說此事」,並表示小嫻因腳傷,已有一陣子沒上健身房;何守正說之後統一回應。據媒體報導,小嫻回訊表示,「我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淚,我目前不回應,可能要麻煩你去問何先生了」,意指真的離婚。

燒430萬求子不成

何守正2015年從籃壇退休,兩人常在公眾場合曬恩愛,他2016年與小嫻共同經營「正能量」健身房,兩人親自參與教學及管理,從生活到工作都密不可分。但小嫻今年2月自曝先天沒子宮,僅剩左邊卵巢,無法懷孕,並花430萬元赴美找代理孕母,兩人先前出席活動談到此事,仍堅強面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