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紐約新公敵大谷 田中下戰帖

2017/12/12 06:00
大谷翔平空降洛杉磯天使隊,他能否顛覆二刀流在大聯盟難以生存的思維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大谷翔平空降洛杉磯天使隊,他能否顛覆二刀流在大聯盟難以生存的思維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降臨天使後,美、日媒體都在期待「大谷秀」快點登場,就連洋基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也想和他對決。

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(右圖),最快明年4月有望對決大谷翔平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(右圖),最快明年4月有望對決大谷翔平。 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爽爭奪戰「被出局」

23歲的大谷翔平前天以17號天使戰袍正式亮相,一席「希望能把冠軍帶回安納罕」的談話,擄獲不少球迷。前東家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昨則祝福大谷能以「二刀流」活躍大聯盟,還誇讚他穿上天使球衣的模樣很不錯。

其他大聯盟日籍強投也很期待和大谷碰頭,除了效力道奇的前田健太已表示希望和他對戰,田中將大也說,「我們都屬於美聯,一定會有碰頭機會,真的很期待。」

明年兩系列戰精彩可期

大谷一開始就拒絕洋基的態度,已讓紐約媒體和球迷不爽,明年洋基和天使的系列戰可說未演先轟動。明年兩隊只有在4、5月兩次系列戰共6場交手機會,最快在4月28日天使於主場迎接洋基時,就有機會看到「大谷VS.田中」的經典戲碼,5月底則換天使作客洋基。

天使要沙胖? 洋基跳腳

天使教練團如何「使用」大谷還未定,但一定會讓他展現二刀流身手,因此他可能會以投手身分和田中互尬,也有機會站在打擊區和田中對決。

若在兩次系列戰中,大谷能獲得先發登板機會,他和「怪力男」史坦頓或「法官」賈吉的投打對決,勢必也是焦點話題。面對本季59轟的史坦頓和52轟的賈吉聯手,大谷能否飆出160公里以上速球壓制,不讓球迷期待都難。

此外,天使成功網羅大谷後,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又已和沙巴西亞進行交涉,不但洋基續簽沙胖的計畫出現變數,也讓位居東、西岸的兩隊更添火藥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