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親友勸念大學 邱丹別有牽掛

2017/12/13 06:00

普門中學外野手邱丹希望先投身中職,但家人和教練希望他念大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普門中學外野手邱丹,今年入選U18台灣青棒國手,守備能力優異的他,一直期望能再精進打擊實力,但對於畢業後的出路,則尚未決定。

已高三的邱丹表示:「家裡環境不是太好,我希望先挑戰中職選秀,但家人較希望我完成大學學業,教練也是建議我先唸大學。」

面臨人生抉擇,邱丹也還有目標,已打過U18世界盃的他,明年想再拚一次國手,高三這年也要加強打擊,這次訓練營也把握機會請教前輩胡金龍,胡金龍建議他,原本就由外往內的打擊軌跡能再延伸。

邱丹說:「希望利用這次訓練營的機會多看、多學,這一年的目標就是要把打擊練得更好,重心都放在加強打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