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路沒進展 張正偉先練再想

2017/12/13 06:00

張正偉(右)仍在等待延續棒球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張正偉今年拿下最佳10人外野手,卻因球隊內部整頓,難逃遭解約命運,目前正自主訓練的他,受邀來NIKE青棒訓練營擔任教練,心情平復不少的他,認真指導青棒球員,但對未來的棒球路仍充滿不確定。

張正偉說,大約10月底他就到師大自主訓練,練球作息和過往大致沒有差異,未來動向則全權交給經紀公司,幫忙尋找機會,只是目前他自己還沒聽說有任何進展。

張正偉所屬的寶悍經紀公司中,不少球員都投身澳洲職棒,被問到未來若國外有機會是否考慮時,張正偉坦言,還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,「現在自己就把該練的準備好,只要任何地方有機會,一定都認真打。」

繼去年後,張正偉再次來到NIKE訓練營,只是身分略有不同。張正偉說,來這裡看到青棒球員打球,心裡就覺得開心,「就莫忘初衷嘛!看到這些小朋友打球很開心,自己心情也好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