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五人制足球賽》贏在起跑點 台灣8強有望

2017/12/13 06:00

亞洲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昨抽籤,台灣籤運不錯,可望晉級8強。右一為台灣隊巴西籍總教練艾迪爾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8年亞洲五人制足球賽昨舉行抽籤儀式,東道主台灣隊籤運不錯,和實力相近的越南、馬來西亞和巴林同屬A組,有望晉級8強。

台灣隊世界排名79,但由於主辦國直接被列為A級球隊,直接避開亞洲排名最佳的伊朗、烏茲別克和泰國,再加上躲過日本和伊拉克等傳統強隊,連代表抽籤的隊員張仟縈也直呼,「還滿幸運的,抽籤很怕抽到日本,台灣現階段的實力還是有不小的落後。」

為備戰明年的大賽,台灣特別聘請巴西籍艾迪爾擔任總教練,期盼藉由他豐富的執教經驗,替台灣隊注入不一樣的觀念和戰術。艾迪爾表示,「這次分組籤運不錯,但不能大意,各隊都不好惹,且目標不僅是晉級8強,會全力爭取更高的名次。」

本屆賽事將於明年2月1日在新莊體育館和台北市立大學兩地開打,這也是我繼2004年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後,暌違14年再度主辦國際五人制足球賽事,台灣隊首戰將碰上世界排名95的巴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