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4場敲安 梁家榮hold住「打擊王」

2017/12/13 06:00

中職聯隊梁家榮猛打賞外加2分打點,第2度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扛4番「轉大人」 心態趨成熟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江辰晏昨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內容,梁家榮演出猛打賞、2打點,終場中職聯隊以4:2擊敗日職東軍,贏得6連勝、7連不敗。

中職聯隊梁家榮連4場有安打,包括兩次單場3安猛打賞,梁家榮表示,最近感受到身為第4棒的責任感,要把這種心態帶回母隊。

梁家榮最近4場比賽17打數9安打,打下6分打點,昨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,今年冬盟第2次獲選為單場MVP。

梁家榮18歲就打職棒,常被隊友笑稱是小屁孩,不過,進入職棒已4年多,心態逐漸成熟。

梁家榮表示,教練團排他打第4棒,代表對他的信心,相對的,他也必須在球隊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,回報教練的信任,很高興最近在壘上有人時,大多能有安打表現,雖然回到母隊(桃猿隊)不太可能擔任第4棒,但只要保持相同的責任感,相信也能有更多貢獻。

梁家榮已經第3次打冬盟,曾在2015年以4成89摘下打擊王,歷年共擊出63支安打,但還沒有開轟過,上一次獲選單場MVP時曾表示,第1次拿到冬盟MVP之後,希望第1轟也趕快出現。

本屆冬盟 可望2奪打擊王

梁家榮昨天說,真的很想打全壘打,但就是差一點,可能是太刻意反而打不出來,不過,對球隊來說,適時安打比沒有作用的全壘打好,就保持這樣的打擊也不錯。梁家榮目前以3成85打擊率領先群雄,第2名日本社會人堀米潤平3成68,例行賽只剩2場,梁家榮有機會再度拿下冬盟打擊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