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被威脅?史砲轟老東家 「像馬戲團」

2017/12/13 06:00
史坦頓正式披上洋基27號戰袍。(美聯社)史坦頓正式披上洋基27號戰袍。(美聯社)

穿上27號洋基球衣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史坦頓昨正式穿上洋基球衣,背號沿用在馬林魚的27號,他很高興成為洋基一份子,這將是他人生與事業的新篇章,拒絕被交易到巨人或紅雀,決定加盟洋基,為的就是世界大賽冠軍。

史坦頓本季59轟,明年將與52轟的賈吉組成連線,並與桑契斯、葛瑞戈爾斯構築中心打線。他認為,這會是有趣的新組合,願意與賈吉輪流守右外野、當指定打擊。他生涯僅於2015年在洋基球場出賽2場,8打數2安打含1發陽春彈、打擊率2成50。

媒體爆料 馬林魚曾威脅交易案

雅虎體育爆料,馬林魚曾威脅史坦頓,若不接受被交易到紅雀或巨人,將一輩子待在馬林魚,但他動用拒絕交易條款,最後來到洋基。史坦頓坦承,曾與馬林魚討論球隊方向,希望增強投手戰力,但未被接受。

史坦頓說,「我們先發打線有競爭力,投手還要找人幫忙,結果他們想削減薪資,你如果拆掉打線,來年一定又要輸球,所以我不想跟著重建。馬林魚像個馬戲團,不專業、沒有方向、沒有建設性,每年都在換教練。」

賤賣史砲

扯出基特報恩說

洋基只用二壘手卡斯楚與兩名1A球員就換到史坦頓,外界認為是馬林魚老闆之一的基特賤賣,藉此對洋基「報恩」;基特很不滿意這種說法,強調未背叛馬林魚,球團其實希望留下史坦頓,但他不願等待重建,只好交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