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哥鬧紐約 波神加班看住門

2017/12/14 06:00

湖人波爾(左)作客紐約繳出17分,延長賽不敵波辛傑斯(右)領軍的尼克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球哥」波爾昨生涯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初登場,打了40分鐘繳出17分、8籃板、6助攻的好成績,無奈湖人在延長賽仍以109:113不敵尼克。

湖人昨在第2節一度領先達10分,該節後半尼克李伊、波辛傑斯輪流建功,助隊在上半場打完僅以1分落後。

易籃後兩隊拉鋸,湖人卡德威爾波普攻下全隊最佳24分,庫茲馬則是讀秒階段飆進三分球,只是仍不敵延長賽尼克M.畢斯利一人獨拿6分,最終以4分之差落敗。

尼克波辛傑斯繳出全隊最高37分、11籃板、5阻攻,外加砍進5顆三分球,坎特14分、11籃板。

波爾昨繳出17分,是近13戰以來的得分新高,命中率46.2%,則為近7戰的新高,他表示在尼克主場感受到球迷的狂熱,可惜球隊無法贏球。

外界認為,球哥表現起伏不定,可能受到父親老波爾到處放話影響,昨他也現身球場力挺兒子,只要波爾有好表現,他便在一旁手舞足蹈,對於父親的「大力支持」,波爾平靜的說:「他就是這樣,我喜歡他總是充滿活力,但別人可能不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