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扛起七六人 恩比德逼延長止敗

2017/12/14 06:00

恩比德(右)傷癒歸隊就幫助七六人止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潛力中鋒恩比德傷癒歸隊就當英雄,延長賽獨得7分,包括一記致勝三分彈,全場繳出28分、12籃板和8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,率領七六人以118:112擊敗灰狼,終止四連敗。

恩比德因膝傷缺陣兩場,歸隊就出賽39分鐘,搭配射手瑞迪克26分,聯手助隊扭轉末節剩5分鐘的8分落後,反將戰局逼至延長賽,恩比德表示,「球隊陷入連敗,我必須挺身而出,注入新的能量,打得更具侵略性。」

新「狼王」巴特勒轟下本季新高38分,包括第四節獨拿14分,無奈正規賽結束前的壓哨球沒進,加上延長賽熄火,無緣當英雄,巴特勒認為,關鍵時刻體力下滑成為輸球主因,他強調,「決勝期感到疲憊,無法發揮實力,球隊必須在每次練習後,留下來跑步增強體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