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肘傷! 天使淡定「早知情」

2017/12/14 06:00
天使球團不擔心大谷(右)的狀況。(資料照)天使球團不擔心大谷(右)的狀況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自從落腳天使後,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是大聯盟焦點,如今傳出大谷翔平投球的右手手肘10月底曾接受高濃度血小板PRP治療,但天使總管艾普勒說,並不擔心大谷的狀況。

簽約前有體檢 認定沒問題

大谷翔平接受PRP治療的消息,最早是前天被《運動畫刊》揭露,大谷翔平申請入札時,大聯盟各隊也都得知這項消息。按療程,注射後約1個月後才能恢復投球。

天使隊得知大谷翔平手肘狀況,仍端出231.5萬美元(約台幣6945萬)簽約金網羅,但萬一大谷在季賽中傳出傷情,對天使隊戰力也將有影響。不過,艾普勒強調,簽約前就已體檢,球團認為沒問題。

艾普勒說:「簽約前夕,我們就對翔平的手肘和肩膀都有做徹底的MRI檢查,這是我們和每位投手簽約前的例行公事。檢查結果翔平的手肘沒有任何嚴重傷勢,一如他這個年紀的投手該有的狀況,我們對檢查結果很高興,也很開心能簽下這位選手。」外電報導指出,大谷肘傷並不嚴重,經治療後應能趕上明年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