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集滿重砲手! 洋基盯上馬查多

2017/12/14 06:00
洋基對金鶯球星馬查多有興趣。(資料照)洋基對金鶯球星馬查多有興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擁有了史坦頓、賈吉兩位合計破百轟的重砲,是否可能再迎來金鶯隊33轟三壘手球星馬查多,組成超夢幻打線?金鶯隊在冬季會議中,表明可交易合約只剩1年的馬查多,據聞洋基隊和國聯的紅雀隊都初步表達興趣。

馬查多今年球季打擊率是生涯新低的0.259,但33轟、95打點成績仍有一定水準。金鶯隊由於傾向重建,總管杜奎特坦言,已聽取不少支球隊對於馬查多的報價,但交易是否成真仍待商討,「這對我們來說會是重大決定,但現階段這一切都還不能確定。」馬查多本人則透露,萬一真的被交易,希望新東家能讓他重返游擊防區。

洋基隊幾天前才將陣中三壘手海德利送往教士隊,初步對馬查多表達興趣。不過,美媒分析,馬查多合約即將到期,洋基隊會等明年底再直接出手,再者,金鶯隊或許也不想把這位攻守兼具的好手送到同區的洋基手上。

另一位身陷交易傳聞的球星則是響尾蛇隊葛蘭基,據傳遊騎兵隊已向響尾蛇隊洽談,有意迎來這位塞揚獎投手。

葛蘭基歷經去年起伏,今年重拾身手,繳出17勝7敗、防禦率3.20成績,和響尾蛇的6年2.065億美元(約62.05億台幣)超大合約還有4年要走。遊騎兵隊本計畫把今年季中交易給道奇隊的達比修再找回來,但擔心價碼太貴,因此想以交易方式補強,除了葛蘭基外,他們也正追求合約到期的小熊強投阿里耶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