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達欣嘉年華 和布拉比身高

2017/12/15 06:00

達欣用心佈置主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和平館入口處擺設226公分布拉1:1人形立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達欣在館外設有胖卡餐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繼上週台銀不惜重金動員球迷入場並打響第一砲後,本週主場隊伍換成衛冕軍達欣,他們主打回饋社會與服務球迷,從昨日起至週日將台北和平籃球館打造成籃球嘉年華會,要讓粉絲玩得盡興。

達欣為了讓球迷享受到與眾不同的籃球賽,特別禮聘曾在ABL東南亞職業聯賽、印尼聯賽擔任現場DJ的新加坡籍布萊恩炒熱氣氛;場外設有遊戲區讓球員與球迷近距離玩遊戲,及設有胖卡餐車讓粉絲填飽肚子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達欣在球館入口處放置多名球員人形立牌,提供球迷拍照打卡,而226公分洋將布拉1:1人形立牌更引入注目,昨吸引不少球迷爭相合照。

達欣週日晚間對璞園之戰,會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發上季冠軍戒指,賽後還有夯團玖壹壹的演唱會。

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與老將林宜輝、林冠綸都希望能透過有效行銷手法,讓球迷願意進場替他們加油,范耿祥表示,「球迷越多,場上奮戰的球員一定會更拚,整體氛圍絕對能變得很High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