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奈維爾救援失敗 裕隆2連敗

2017/12/15 06:00

奈維爾(右)緊急救援裕隆,成效不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奈維爾(前)進攻籃框遭璞園戴維斯(後)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裕隆「救火洋將」奈維爾昨中午抵達台灣,晚間即出賽面對璞園,卻因太久沒打正式比賽,整體發揮並不理想,璞園也得理不饒人,狂轟13顆三分球,上場12人都有得分進帳,以104:83賞給裕隆2連敗。

裕隆原本洋將「勵志哥」奧斯丁上週對金酒時,因不慎摔落在地,造成臀部肌肉撕裂傷,得休兵4至6週;他因患有馬凡氏症候群及右眼失明,自大學起傷勢都交由熟悉其身體狀況的醫療團隊處理,明將返美接受治療,他強調,只要傷勢沒問題,一定會回台灣繼續打球。

少了奧斯丁後,裕隆一度打算採取全本土應戰,卻礙於周柏臣膝傷,才火速找奈維爾前來救援。

奈維爾過去效力過台灣大雲豹(富邦勇士前身)及台銀,對台灣籃壇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但他近半年沒有打過高強度賽事,昨日狀態並不理想,16投5中,僅拿10分、8籃板,完全被璞園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的23分、12籃板壓了過去。

璞園上週不敵上季末段班的台銀、金酒,近兩戰展現「遇強則強」特性,連續解決上季冠、亞軍達欣及裕隆,取得2連勝。總教練麥班達認為,經過不斷練球、分析比賽影片,總算漸漸打出他心目中該有的球隊模樣。

裕隆奧斯丁明將返美接受治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