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喬治想贏魏少挺 二度傷害老東家

2017/12/15 06:00

雷霆魏斯布魯克昨繳出本季第9次大三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今夏轉戰雷霆的喬治,昨重返印第安那出戰老東家溜馬,遭地主球迷噓聲伺候,但喬治在終場前11秒用關鍵抄截,粉碎溜馬最後一擊的契機,給予球迷「二度傷害」,雷霆100:95獲勝,溜馬4連勝劃下休止符。

回到溜馬踢館的喬治(左)得分不多,最後用關鍵抄截終止老東家4連勝。(美聯社)

關鍵抄截 粉碎溜馬希望

喬治昨手感不佳,全場14投3中僅攻下12分,但致勝抄截和罰球,仍成球隊獲勝的功臣,離隊後首次在印第安那出賽,喬治表示,「我了解球迷的心情,生涯在這裡待了7年,擁有美好的記憶,但一切都結束了,人總是要往前走。」

中鋒亞當斯轟下全場最高23分,外加13籃板,魏斯布魯克則攻下10分、17籃板和12助攻,拿下本季第9次大三元,他表示,「全力替喬治搶勝,我們都知道他很想贏。」

「甜瓜」安東尼仍持續低潮,昨14投中4,只貢獻12分,本季場均得分滑落至17.7分,創生涯新低,15個球季以來,首度場均跌破20分大關,近7戰安東尼場均更只有12.4分,投籃命中率僅34.3%。

CPR連線不彰 送走喬治?

球季進行約三分之一,雷霆戰績13勝14敗,「CPR連線」不如預期,美媒《ESPN》「爆料大師」沃納洛斯基指出,雷霆戰績再無起色,喬治恐將成為球隊的交易籌碼,畢竟雷霆今年豪華稅高達2400萬美元(約7.6億台幣),加上若球隊戰績低迷,更難說服喬治下季續留奧克拉荷馬,球團勢必會先有動作,利用交易換來可用之兵,以免喬治成為自由球員後離隊血本無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