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接二連「傷」 厄文復出頂得住

2017/12/15 06:00

厄文(中)傷後復出貢獻33分、7助攻,助塞爾提克擊敗金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兩名先發主力哈佛德和小莫里斯因傷缺陣,厄文傷癒復出獨撐大樑,攻下全隊最高33分,外帶7助攻,加上去年選秀探花J.布朗挹注26分,聯手助隊124:118擊敗金塊,戰績24勝6敗,穩居東部龍頭。

塞隊傷兵滿營,昨兩大內線先發高掛免戰牌,禁區遭金塊肆虐,團隊籃板30:48完全居下風,禁區得分也落後10分,所幸外線火力發揮,以高達44%的外線命中率,轟進11顆三分彈,主帥史帝文斯表示,「此戰禁區戰力匱乏,因此,利用外圍砲火當武器是唯一能贏球的方式。」

今夏從爵士轉隊加盟塞爾提克的明星前鋒海沃德,開幕戰就扭斷腳踝,昨傳出好消息,海沃德復原狀況良好,已不用配戴保護靴就能行走,甚至能提前復原,但球團仍強調,不會急於讓海沃德搶在本季復出,一定要傷勢100%復原,並搭配完善的復出計畫,才會讓他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