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冬盟安打王 王威晨目標廣角打者

2017/12/15 06:00
連續兩年打冬盟收穫多,王威晨希望自己能成為廣角型的打者。(記者廖耀東攝)連續兩年打冬盟收穫多,王威晨希望自己能成為廣角型的打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王威晨以23支安打高居冬盟第1,王威晨表示,連續兩年打冬盟收穫很多,今年最滿意的是選球,希望成為廣角型打者。

敲出23安 選到16次四壞

中信兄弟王威晨去年首度參加冬盟,打擊率只有0.160,今年高達0.371,擊出23支安打,有10支二壘打。王威晨表示,其實他沒有注意自己的數據,前兩天聽到球場廣播,才知道安打領先全冬盟。

王威晨表示,去年出賽不固定,打擊手感不好維持,今年則是連續16場先發出賽,對於打擊的發揮很有幫助,進步最多的則是選球,也是最滿意的地方。

王威晨選到16次四壞球並列冬盟最多,他表示,冬盟的好球帶比例行賽放大不少,還能選到這麼多四壞球不容易,選球選得好,不只是增加四壞球上壘的機會,取得球數領先之後,也會有比較多好攻擊的球,今年能打這麼多安打,選球能力進步是原因之一。

左打的王威晨安打有很多在中外野和反方向的左外野,王威晨表示,並沒有刻意往那邊打,都是看當下的狀況去攻擊,希望成為廣角型的打者,不論推打、拉打都能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