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博威重返美職 簽遊騎兵小聯盟

2017/12/15 06:00
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日前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史博威將力拚繼2014年後,再登大聯盟舞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日前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史博威將力拚繼2014年後,再登大聯盟舞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今年在中職表現亮眼,為自己爭取到重返美職的機會,日前遊騎兵已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,史博威將力拚繼2014年後,再登大聯盟舞台。

史博威2013、14年效力響尾蛇曾上過大聯盟,累積出賽12場,戰績1勝3敗、防禦率4.24,去年在韓職起亞虎拿下10勝13敗、防禦率5.27,今年來到桃猿繳出15勝4敗、防禦率2.56的頂級成績單。

史博威在中職投出好成績,也讓他獲得遊騎兵青睞。遊騎兵官網報導指出,球團與史博威簽下小聯盟合約,可望增加團隊先發投手戰力深度。

翻閱歷史,過去不乏洋將在中職投出好成績,後來順利重返大聯盟的例子,包括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、威廉和前桃猿洋投瓦德茲。

另外,馬林魚為了壓低團隊薪資,持續清倉大拍賣,繼史坦頓和高登之後,昨馬林魚將明星外野手歐蘇納交易到紅雀,並釋出正在養傷的主力投手沃奎茲,陣容顯得星光黯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