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獅虎象傳奇對決 今明重映

2017/12/16 06:00

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演龍虎對決,明重現中職元年獅象開幕戰。左起為羅世幸、王俊郎、葛雷諾、李居明、黃平洋、陽介仁、謝長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、明兩天將在天母棒球場各打1場,雖有葛雷諾相隔19年再次來台的賣點,兩場門票預售都只及目標3000張的一半,退役球星們紛紛用力「催票」,呼籲球迷踴躍購票進場。

今龍虎鬥 明獅象戰

這次公益賽收入扣除支出,將捐贈台東新生國中、花蓮三民國中,做為比賽經費,兩場都在下午1點30分開打。今天由味全龍對三商虎,先發投手各是陽介仁與康明杉,邀請職棒元年三商虎總教練林信彰、國際棒總副會長彭誠浩開球;明天是兄弟象對統一獅,先發投手重現元年開幕戰的張永昌對杜福明,邀請前獅隊領隊郭俊男開球。

由於黃煚隆、呂明賜、李安熙、郭建霖、陳金茂等人行程無法配合,與龍隊無淵源的黃忠義、梁如豪、陳峰民、洪啟峰、謝承勳、黃龍義、徐余偉等人都以味全龍OB名義出賽;統一獅OB有曾智偵、黃甘霖無法參加,三商虎OB有吳思賢、林琨瀚、孫光義等人不克前來。

謝長亨指出,統一獅首次以OB名義出賽,格外具有意義,可惜他最近膝蓋不適,明天無法上場,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,「以前我對兄弟最多,可能因為觀眾較多,投起來特別有勁,最好哪天把陳義信也找來,我們再好好比一場。」

收入捐贈後山學校

受贈對象之一新生國中總教練陽介仁以90度鞠躬表達感謝,他表示,在基層服務多年感觸很深,東部球員很少能參加大型比賽,穩定性、曝光度都不如西部球員,希望透過這次機會,讓後山學童有更多經費參加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