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吉田凌5局7K 日職西軍第5

2017/12/16 06:00

日職西軍第4棒九鬼隆平敲回勝利打點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日職西軍昨在冬盟5、6名排名賽以2:1擊敗歐美聯隊奪第5,四強賽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,中午12點中職聯隊推出黃子鵬先發迎戰韓職聯隊,另一戰晚上6點日本社會人對日職東軍。

日職西軍先發投手吉田凌投5局飆7K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昨役日職西軍第4棒九鬼隆平首局適時敲安先馳得點,2局下川瀬晃同樣敲1打點安打,7局上歐美聯隊扳回1分,最終仍以1分飲恨。日職西軍先發投手吉田凌投5局被敲2安,飆出7K、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

吉田是2015年選秀歐力士第5指名選手,今年10月3日一軍初登板對火腿,先發2.2局狂失6分吞敗,生涯唯一一次在一軍投球就感受震撼教育。

吉田表示,當時一軍先發得到經驗和教訓,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,也把一些課題帶到冬盟,對於此次來台收穫感到滿意,今年他在二軍投得不錯,希望未來能把這樣的表現帶上一軍。

打下勝利打點的九鬼,去年選秀軟銀第3指名選入,被評為攻擊型捕手。日職西軍教頭大道典良表示,這次冬盟軟銀派來的都是2年以上資歷,唯獨九鬼僅1年,就是對他有所期待,盼未來成為軟銀主戰捕手。

九鬼說,這次冬盟雖然打擊發揮不好,不過蹲捕守備缺點有改善,明年軟銀捕手戰力較缺乏,希望自己各方面能再加強,往後上一軍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