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乒」輸舊仇家 「奶爸男雙」季軍作收

2017/12/16 06:00
「奶爸組合」陳建安/江宏傑(左),在世桌年終賽男雙四強戰落敗,最終並列季軍。(取自ITTF官網)「奶爸組合」陳建安/江宏傑(左),在世桌年終賽男雙四強戰落敗,最終並列季軍。(取自ITTF官網)

日隊大島/森薗連3年晉冠軍戰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奶爸組合」陳建安/江宏傑,昨在2017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男雙四強戰,以2:4不敵今年世錦賽銀牌、日本組合大島祐哉/森薗政崇,並列季軍作收。

2015年在這項大賽封王的大島/森薗,也成為史上第一個連續3年闖進年終賽男雙冠軍戰的組合,去年他們在決賽遭南韓鄭榮植/李相秀逆轉,屈居亞軍,今年爭冠對手將是香港的黃鎮廷/何鈞傑。

陳建安/江宏傑今年台北世大運四強賽就是被大島/森薗逆轉,昨一開賽先以5:11、7:11落後,第3局江陳配在7:10絕境下連追5分、扳回1局,隨後又化解2個局點,以14:12再下一城,扳平戰局。

不過,關鍵第5局,江陳配在8平後連掉3分,氣勢也反轉向下,第6局再以5:11失守,無緣爭冠。

鄭怡靜無緣「最佳女運動員」

國際桌總前晚舉行年度頒獎典禮,台灣史上首位入圍最佳女運動員的鄭怡靜無緣獲獎,這項大獎最後落入包辦今年世錦賽女單、女雙冠軍的中國名將丁寧手中,這也是她繼2014和16年之後,第3度獲此殊榮。 最佳男運動員則小爆冷門,由今年世界盃亞軍德國老將波爾獲得;今年摘下捷克公開賽冠軍的14歲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,則贏得最佳新秀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