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末節強攻11分 張宗憲灌倒台啤

2017/12/16 06:00

勇士張宗憲(中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開季1勝4敗 台啤平隊史最差

勇士張伯維(中)投進關鍵三分球,與隊友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目前戰績墊底的台啤,昨碰上2勝2敗的富邦勇士,在主力球員蔣淯安及于煥亞缺陣下再次陷入苦戰,終場以60:71落敗,開季吞下1勝4敗,平隊史最慘紀錄。

勇士上半場取得36:32領先,易籃後,台啤展現韌性,一度縮小差距。決勝節,開季首週拿下最佳球員的張宗憲,單節獨拿11分,全場貢獻22分。他表示賽前教練告訴他,這場一定要贏下來,不能讓球隊陷入連敗窘境,否則將影響氣勢。

張伯維加練 射進16分

勇士主帥許晉哲表示,先前輸給達欣後,重新檢視板凳球員的狀況,昨把張伯維拉上先發,也收到不錯效果,攻下全隊次高的16分。許總還爆料,上一戰因外線火力低迷,張伯維扛起責任,昨賽前特地加練。

張伯維說:「上一場輸球後,知道問題是外線,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休息,也趁空檔時加練投籃。」昨勇士三分球火力回升,28投9中命中率32%。

開季至今只拿下1勝,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坦言,今年確實是艱困的一季,蔣淯安、于煥亞缺陣,多少削弱球隊整體經驗值,不過本土球員進攻沒到位為落敗主因,也希望年輕球員可以盡快成長補上空缺。

台啤洋將李恩貢獻全隊最高15分、10籃板,呂奇旻12分、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