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山口茜拍掉依瑟儂 闖進「年終」冠軍戰

2017/12/17 06:00
日本好手山口茜晉級年終賽女單冠軍戰。(美聯社)日本好手山口茜晉級年終賽女單冠軍戰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杜拜羽球年終賽四強戰昨登場,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女將山口茜鏖戰72分鐘後,以17:21、21:12、21:19逆轉泰國前球后依瑟儂,闖進女單冠軍戰。

20歲的山口茜,過去和世界排名第6的依瑟儂交手,以9勝7負占上風,今年兩人6度過招,各拿3勝。以充沛體能見長的山口茜,這回笑到最後,生涯首度挺進年終賽決賽,對手將是中國陳雨菲與印度女將辛度的勝方。

目前與戴資穎積分最接近的就是山口茜,但就算她今天封后,依舊落後小戴約5181分,還無法撼動戴資穎的世界球后寶座。

男單方面,尋求衛冕的世界球王安賽龍,四強戰再碰中國石宇奇,以21:12、21:8完成甜蜜復仇,決賽對手將是大馬名將李宗偉與南韓孫完虎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