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韓職狠打臉 中職只能爭季軍

2017/12/17 06:00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黃子鵬投6局被敲5安,失2分都非責失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吳東融臉挨球吻 斷牙濺血縫10針

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(左二),賽後向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(右)致歉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職聯隊吳東融(左)昨臉部挨韓職投手觸身球,當場血流如注退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昨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4強賽,以2:6不敵韓職聯隊,今天只能與日本社會人隊爭季軍,冠軍戰將由日職東軍對上韓職聯隊。

冬盟例行賽中職聯隊最後9場都不敗,戰績11勝6敗1和名列第2,昨無法延續這股氣勢,總教練林振賢說,「球賽就是這樣,沒辦法每場都那麼順利,輸球很可惜。」

林振賢表示,冬盟是另一種形式國際賽,高張力比賽打久了,習慣成自然,透過比賽歷練對選手有所幫助,相信他們能從中找出問題做改善,未來這批球員可能是國家隊主力。

韓職聯隊昨由側投朴峻杓先發,投6.1局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。林振賢認為,朴峻杓利用快、慢速差做搭配,中職打者掌握得不好。

黃子鵬6局只失2分

中職先發投手黃子鵬投6局被敲5安,另有7K、3保送,失2分都是非責失,承擔敗投。他表示,以前不敢勇於和打者對決,冬盟他積極攻擊好球帶,不再只是投給對方打。

韓職教頭賽後致歉

8局下李承玹對吳東融投出臉部觸身球,當場血流如注,吳東融回到休息室相當氣憤,拿球棒作勢衝上前找李承玹理論,立即被隊友拉住,隨即送醫縫10針,斷1顆牙。賽後韓職總教練柳承安連忙到休息室了解吳東融狀況,並向林振賢致歉。

日社會人不敵日職東軍

日本社會人例行賽戰績11勝5敗2和排名第1,不過昨4強賽以0:2不敵日職東軍,總教練石井章夫表示,比起輸贏,他更在意比賽內容,冬盟就像國際賽,他對選手表現感到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