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對決史坦頓 明年4月有機會

2017/12/17 06:00
陳偉殷昨出席台酒活動。(記者倪婉君攝)陳偉殷昨出席台酒活動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面對最強的後盾史坦頓被交易到洋基,陳偉殷昨天首度回應並不擔心明年球隊戰力,目標則是健康投滿一整季;明年4月中旬,殷仔就有機會和「洋基怪力男」交手,也是新球季一大看點。

明年元月初返美備戰

殷仔自10月中返台後,出席不少代言活動,昨現身台酒「玉山高粱品牌日活動」擔任1日店長。儘管行程頗緊湊,但殷仔並未間斷自主訓練,也預定明年元月初返美,為新球季備戰。

只是在基特接掌馬林魚經營團隊後,他將史坦頓、歐蘇納等主力交易出去的作風,受到不少批評,也讓外界對明年戰力不樂觀。

對此殷仔認為,「和史坦頓、歐蘇納這兩年在一起,也建立一些情感,只是說球隊有球隊的方針,球員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」殷仔也相信其他後面的隊友,永遠都會幫助投手很多,他個人不會擔心,只希望自己表現能漸入佳境。

翻開明年賽程,馬林魚將在4月17、18日作客洋基2連戰,屆時就有機會看到殷仔和史坦頓對決的經典畫面。殷仔目前尚未進入傳接球階段,他說球團希望自己多休息,現在就是慢慢增加重訓,但他認為手肘傷勢已無礙,不會影響明年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