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送耶誕禮 回札幌謝球迷

2017/12/17 06:00
大谷球衣(日本火腿隊官網)大谷球衣(日本火腿隊官網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日本投打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,也沒忘了家鄉球迷,耶誕節將重返熟悉的札幌巨蛋,出席日本火腿為他召開的記者會,開放民眾免費進場,成了最特別的耶誕禮。

大谷T恤(日本火腿隊官網)大谷T恤(日本火腿隊官網)

大谷落腳天使隊,已在洛杉磯公開露面,火腿再為他舉辦一次記者會,當地時間25日晚間6時在主場札幌巨蛋登場,舞台將依大谷的期望,設置在投手丘旁。

大谷翔平耶誕節將重返札幌巨蛋,出席日本火腿為他召開的記者會。(日本火腿隊推特)大谷翔平耶誕節將重返札幌巨蛋,出席日本火腿為他召開的記者會。(日本火腿隊推特)

大谷2012年底加盟火腿,承襲前王牌達比修有的11號,迅速成為看板球星,他非常感激北海道球迷這5年來的聲援,將藉此親自道謝、道別;向來支持他「二刀流」的火腿監督栗山英樹,也將現身陪同。

達比修2012年赴美加入遊騎兵,火腿也曾在札幌巨蛋舉行記者會,吸引逾1萬人到場,此次大谷記者會同樣開放免費入場,可近距離觀看大谷應答,時間約為半小時。

火腿推大谷商品撈一票

火腿還推出大谷紀念商品,包括球衣、T恤、毛巾、提袋等,印上他在火腿5年間的照片,另有以他最快球速165公里為售價的特價產品,吸引球迷收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