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黃聰翰手感回溫 20分灌倒達欣

2017/12/17 06:00

台啤昨擊敗衛冕軍達欣,拿下開季第2勝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達欣命中率低 輸球主因

台啤黃聰翰(左)跳投,昨天攻下生涯新高20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開季至今僅拿下1勝的台啤,昨迎戰衛冕軍達欣,全隊團結一心,積極爭取勝利,「小台」黃聰翰拿下生涯新高20分,率隊以66:57獲勝。

蔣淯安、于煥亞昨持續缺陣,台啤開局由黃聰翰領銜,單節拿下8分取得領先,他表示,球隊開季戰績1勝4敗,雖然教練沒特別說什麼,但大家都想把這場贏下來,賽前也顯得特別有活力。

台啤昨團隊命中率4成,主帥周俊三認為,面對布拉的防守策略成功,僅讓他拿下11分、18籃板是贏球關鍵。

一甩前役面對富邦勇士三分球2投0中、只拿4分的低迷手感,黃聰翰昨飆進4記三分彈,攻下20分,他表示前一場外線出手太過猶豫,判斷也不清楚,「今天就不去想太多,有空檔就盡量把握。」

SBL二年級生黃聰翰,上季平均上場11分鐘可拿下4.7分,今年歷經世大運洗禮,更上一層樓,他表示,目前在球隊的定位為主要進攻點,能有機會發揮,當然要好好把握。

台啤守住布拉? 達欣有話要說

達欣此役三分球35投7中,命中率僅2成,教練范耿祥坦言,團隊命中率不佳為主要敗因,有很多機會都沒把握。至於台啤認為對布拉防守成功,范耿祥則不太認同,「對方不斷在場邊用言語干擾,確實影響球員情緒。」

達欣蘇翊傑攻下全隊最高13分,林冠綸1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