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寶島夢想家主場開幕戰 5200球迷相挺

2017/12/17 06:00
超過5千名球迷湧入彰化體育館觀戰。(記者卓佳萍攝)超過5千名球迷湧入彰化體育館觀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打造NBA觀賽體驗 菲教練有感

寶島夢想家啦啦隊暖場。(記者卓佳萍攝)寶島夢想家啦啦隊暖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東南亞職籃聯賽(ABL),台灣寶島夢想家隊昨在彰化體育館舉行本季主場開幕戰,吸引逾5200名球迷進場,從球場包裝到行銷,現場氣氛宛如NBA,但夢想家表現有些近鄉情怯,全場命中率僅29%,終場以61:78不敵來犯的菲律賓火焰隊。

相隔4年再度踏上台灣籃球舞台,周資華(左)昨上場25分鐘繳出9分。(記者卓佳萍攝)相隔4年再度踏上台灣籃球舞台,周資華(左)昨上場25分鐘繳出9分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現場湧進熱情球迷,雙方球員進球都能聽見高分貝的加油聲,主場球員進場時,搭配燈光秀、DJ與歌手表演,打造美式看球饗宴,連客隊教練阿拉帕格都說,確實有美國職籃的感覺,他們感受到主場球隊的精心安排。

寶島夢想家教練許皓程表示,主場出賽感覺真的很好,當初成立球隊,大家也意識到球隊多少也是代表「台灣」,正因為第一場主場,球員心態有所起伏,相信修正後,下一場對香港會更好。

命中率欠佳 惜敗菲律賓火焰

新秀陳昱翰昨手感冰冷,10投1中只攻下5分,他表示,其實球隊是有機會贏球的,謝謝球迷願意進場支持夢想家,他們會拿出好表現回報大家。

相隔4年再度踏上台灣籃球舞台的周資華,昨上場25分鐘,繳出9分,他表示,很久沒在台灣比賽,心情很興奮。

昨比賽發生小插曲,陳昱翰遭火焰隊球員推倒在地,周資華立刻上前幫學弟出氣,他霸氣地說:「只要是跟我穿同顏色球衣的隊友,我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