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女子組預賽》菜鳥王玥媞出頭 淡商二連勝

2017/12/17 06:00
淡水商工菜鳥王玥媞(左)籃下出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淡水商工菜鳥王玥媞(左)籃下出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菜鳥出頭天!HBL女子組預賽繼首日普門中學新生陳芷英繳雙十好表現,淡水商工菜鳥王玥媞昨貢獻全場最高21分,助隊末節逆轉,以77:68擊敗滬江高中,收下二連勝。

衛冕軍普門中學羅培儀(右2)跳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衛冕軍普門中學羅培儀(右2)跳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淡商此役5人得分破雙位數,溫心岑攻下12分與12籃板;鄭棋晏也有11分、12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;劉采潔13分進帳;替補高一後衛葉欣宜則有12分。

尋求衛冕的普門昨乘勝追擊,先發3人得分上雙,羅培儀獲全隊最高14分,終場以63:59力克北部勁旅金甌女中,拿下二連勝。

首度晉級12強預賽的台中忠明高中,昨面對南部強權永仁高中,遭對手猛抓58個籃板球,以43:74苦吞二連敗,隊史首勝要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