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魏少」爆扣超人秀 附送大三元

2017/12/17 06:00

雷霆3度延長賽擊敗七六人,魏斯布魯克(前)繳出本季第10次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3度延長賽 拚52分鐘神猛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雷霆昨客場迎戰七六人,歷經本季首度3度延長才分出勝負,尤其體力驚人的魏斯布魯克打了52分鐘,在第3度延長賽中仍能完成扣人心弦的爆扣,全場轟下27分、18籃板、15助攻,收下本季第10次大三元,率隊以119:117收下2連勝。

雷霆在前3節多占有領先優勢,第4節卻遭七六人迎頭趕上,第4節最後1秒,喬治未能把握三分球的絕殺機會,讓比賽一路打進3度延長。

戰況激烈下,恩比德與安東尼發生口角,兩隊球員也不時互噴垃圾話,過程驚心動魄,魏少賽後還向七六人恩比德揮手,要他「回家去吧!」口水戰從場上延續到場外。

此役雷霆三分球命中率42.9%,大勝七六人的28.3%,又以「CPR三巨頭」表現最亮眼,喬治飆進5顆三分球,和安東尼皆進帳24分。

魏少締造生涯第89次大三元,不過33投僅10中,面對外界總是質疑他的命中率,他表示,並不在乎這些,只在意球隊是否贏球。

恩比德笑稱:打了49分鐘 要休一年

恩比德昨繳出34分、8籃板、6助攻,好不容易結束這艱難一役,他開玩笑說:「今天打了49分鐘,我得要休息一整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