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羅扮救世主 火箭12連勝

2017/12/17 06:00
保羅(左)在「德州大戰」中砍28分,帶領火箭擊退馬刺,喜迎12連勝。(美聯社)保羅(左)在「德州大戰」中砍28分,帶領火箭擊退馬刺,喜迎12連勝。(美聯社)

只要他上場 火箭就贏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火箭後衛保羅儼然球隊「救世主」,本季只要他上場,就是贏球保證,昨天他在「德州大戰」,繳出28分、8助攻與7抄截的超狂數據,率隊以124:109輕取馬刺,喜迎12連勝。

保羅開季時因膝傷缺陣1個月,本季他上陣時球隊戰績13勝0負,根據美國運動數據Elias資料,「小蟲」羅德曼曾締造轉隊後13連勝,寫下聯盟唯一紀錄,保羅僅差1勝就能追平。

「感覺滿酷的,羅德曼拿了很多冠軍,看看我能否追上他。」保羅從快艇來到火箭,也是為了追求冠軍戒指。

此役保羅個人數據寫下紀錄,近11年聯盟共出現10次單場至少28分、8助攻與7抄截表現,保羅就包辦6次。

「德州大戰」輕取馬刺

保羅過去5場平均攻下24.6分,投籃命中率53.8%、三分球則有44.4%,隊友亞里札表示,球隊就是需要保羅這樣打,他是聯盟最好的控衛之一,團隊知道怎麼跟保羅、哈登配合,結合在一起就會有很棒的結果。

哈登昨役手感不佳,全場18投6中,但仍砍下28分,他表示,並不是每場都很順,但保羅用助攻串聯起球隊,找到方法去突破,繼續奮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