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敗東霸天 爵士付出代價大

2017/12/17 06:00
爵士魯比歐(右)22分領軍,率隊擊敗東部龍頭塞爾提克。
(今日美國)爵士魯比歐(右)22分領軍,率隊擊敗東部龍頭塞爾提克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爵士昨手感超好,全隊4人得分突破雙位數,魯比歐挹注22分,搭配耶雷柯17分,塞爾提克球星厄文砍下33分白搭,終場爵士以107:95獲勝,終止從2008年以來對戰綠衫軍9連敗。

收下寶貴一勝,代價不小,爵士傷了兩名主力戈貝爾與菲佛斯,戈貝爾首節開打沒多久,被隊友菲佛斯壓傷左膝,緩緩走出場,沒再回到場上,次節兩隊都有人受傷,菲佛斯臉部遭J.布朗肘擊,眼睛當場流血,最後縫了6針,塞爾提克帝斯的臉也受傷退場。

爵士團隊命中率達48.2%,三分球更有52%,單場13個三分球,魯比歐表示,這是一場團隊勝利,每個人都跳出來,也都準備好了。

綠衫軍吞下近5場的第3敗,哈佛德表示,對方投進許多高難度的球,感覺到他們是用盡全力在場上拚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