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戰友成對手 累壞兩教頭

2017/12/18 06:00

富邦教頭許晉哲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璞園教頭麥班達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璞園險勝勇士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璞園「國家級雙塔」Q.戴維斯、陳冠全昨用精湛演出,率隊以82:80險勝富邦勇士。昔日攜手為璞園開創4連霸的勇士主帥許晉哲及璞園總教練麥班達,首度在SBL鬥智也成為焦點,兩人更在賽後很有默契地喊累。

戴維斯賽前遇上昔日隊友洪志善、蔡文誠及許晉哲,還有他第12季因傷掛免戰牌,頂替他的塞勒,直言,「我不想讓對手贏球,他們等著輸。」

戴維斯(中)繳出本季新高25分、16籃板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陳冠全19分、14籃板雙寫生涯新高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戴維斯說到做到,在場上用盡全力拚戰,繳出本季新高25分、16籃板,搭配陳冠全打出生涯代表作,19分及14籃板都創生涯新高,技壓勇士「土洋雙塔」塞勒16分、16籃板及林郅為的8分、6籃板。

麥班達在2010年成為璞園助理教練,擔任許晉哲左右手。璞園第12季兩人攜手寫下4連霸後,許晉哲西進CBA執教,遺缺由麥班達接任。

猜到對方戰術

首度在SBL例行賽交鋒,麥班達與許晉哲一致認為,彼此都很熟悉對方的戰術系統,甚至連關鍵進球的戰術部署都猜到。許晉哲表示,璞園這批球員合作已久,整體默契確實比勇士出色,戰術執行力也好很多。

麥班達很開心能率隊擊敗亦敵亦友的許總,只是他絲毫不期待未來的交手,他說:「我覺得一次就好累,下次再次交手只會越來越難打。」

許晉哲也笑說,「我也覺得很累,況且第一次交手是最有機會贏球,後面應該只會更難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