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蘇奕晉滿載25分 金酒逆轉達欣

2017/12/18 06:00

金酒蘇奕晉(右)攻得生涯新高25分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21公分的金酒拉莫斯和226公分的達欣布拉,昨在SBL首度交手,原以為是勝負關鍵,結果金酒本土球員超搶戲,蘇奕晉打出生涯代表作,老將張容軒、王泰傑又在末節挺身而出,攜手率隊以82:79逆轉衛冕軍達欣。

張容軒進帳20分、王泰傑攻下9分,兩人末節聯手奪得16分。上半場攻下18分的蘇奕晉,生涯首度在SBL打滿40分鐘,斬獲生涯新高25分。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表示,「奕晉是球隊最穩定的大前鋒,但看他打球像上班族,希望他能有霸氣一點,未來表現才能越來越好。」

221公分的金酒拉莫斯(左)和226公分的達欣布拉(右)開場跳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布拉遭緊盯 表現下滑

拉莫斯拿5分外帶17籃板,蘇奕晉也把好表現歸功於拉莫斯,他透露,「拉莫斯告訴我,他會把布拉拉到禁區外,我就在禁區盡量打,他很認真在做苦工,並替本土製造得分機會,光看他抓這麼多籃板,就知道對球隊有幫助。」

布拉在達欣開季2連勝時,場均貢獻29分,昨僅出手7次,雖進帳14分、17籃板,但近4戰平均僅12.5分,球隊1勝3敗並吞2連敗。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坦言,各隊嚴加看管布拉,只能持續找出對策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前排左三)賽前頒發冠軍獎盃給上季冠軍達欣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