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賞淡商首敗 普門「死守」連勝

2017/12/18 06:00

普門隊長陳孟欣(右)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106學年度HBL女子組12強預賽昨展開第3天賽事,尋求連霸的普門高中高三「三衛」陳孟欣、羅培儀及梁瑜玲合拿44分,終場以68:56氣走淡水商工,3連勝在A組領先群雌。

隊長陳孟欣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、羅培儀13分及「板凳暴徒」梁瑜玲貢獻15分。不過,普門贏球並非靠著三衛進攻火力,而是靠著教練廖哲億最在意的防守。

普門前役對金甌贏得驚險,廖哲億對女將防守表現很不滿意,昨總算展現應有的防守強度,賞給淡商複賽首敗,廖總也頗讚賞娘子軍的防守表現。

至於傳統強權北一女前兩戰都輸,昨逼迫對手金甌發生38次失誤,以64:55勝出,免於難堪3連敗,也保有晉級8強的機會。

普門在A組一枝獨秀,B組兩支奪冠熱門永仁高中及南山高中仍不敗,永仁女將昨靠著絕佳默契,全場僅6失誤,搭配高一的U16國手鄭慧慈15分、16籃板,以76:56大勝苗栗高商;南山以80:61賞東泰高中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