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衛冕軍踢館 夢想家2連敗

2017/12/18 06:00

寶島夢想家陳昱翰(左)貢獻15分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南亞職籃聯賽(ABL),寶島夢想家昨在彰化主場進行第2戰,吸引約4800名觀眾進場,兩日票房合計約1萬人,不過面對實力堅強的衛冕軍香港東方,僅靠洋將丹尼爾及小卡森斯苦撐,最終以97:120吞下2連敗。

擁有4名洋將的香港東方,開季至今仍保持不敗,夢想家首節勉強能抗衡,一度戰成平手,但次節後段,美、泰混血林泰樂開始肆虐,讓夢想家一度落後達30分。

香港東方團隊命中率達5成6,力壓夢想家的4成2,加上三分球20投11中,其中林泰樂包辦4顆,攻下全隊最高22分,菲律賓國手史坦哈汀格進帳21分。

夢想家洋將丹尼爾、小卡森斯各拿下18分,本土球員以陳昱翰15分表現最佳,柴瑋13分。

主帥許皓程表示,「比賽一開始攻守都有達到教練團要求,展現跟對方對抗的鬥志,只是球員都太年輕,當對方開始施壓後,反而退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