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比賽老輸1分 林振賢:差在基本功

2017/12/18 06:00

昨天冬盟季軍戰中職聯隊以3:4兵敗日本社會人,總教練林振賢(中)認為輸的那1分還是差在基本功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冬盟季軍戰 我3:4輸日本社會人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日本社會人隊昨在第5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季軍賽,以4:3險勝中職聯隊拿下第3名,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說,「1分差的比賽,就差在基本功。」

日本社會人隊昨季軍戰利用中職聯隊守備隱形失誤超前比分,拿下冬盟季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此役中職聯隊攻守都出現不少瑕疵,7局下內野守備就發生兩次「隱形失誤」多掉兩分,讓日本社會人4:3超前,領先到終場。

守備隱形失誤 多掉2分被超前

林振賢表示,比賽差一點點,就差在基本功,有些地方可避免失分,他強調,「不是強力棒球就是好、小球就不好,像冬盟這種短期比賽,輸贏要看基本功,這一場幾次戰術執行都沒成功。」他認為,棒球不是光靠一直打就好,其他環節也很重要。

昨季軍戰洪心騏先發投5.2局失2分,冬盟累積防禦率3.74,表現不俗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洪心騏投5.2局失2分,無關勝敗,冬盟累積防禦率3.74、每局被上壘率1.15,表現不俗。他表示,去年第一次打冬盟感覺很新鮮,今年第2次參賽,覺得自己心智和心態更成熟,危機處理也更好。

5局上潘彥廷敲2打點安打,突破1:1平手僵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5局上潘彥廷敲2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突破1:1平手僵局,日本社會人6局下追回1分,7局下再添2分,其中辻野雄大敲出內野安打,打下勝利打點,後援投手坂本光士郎投2局無失分、飆出4K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

中職聯隊王威晨冬盟累積打擊率3成97、敲出27支安打,被教練團選為MVP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打擊率3成97 王威晨獲選MVP

王威晨累積打擊率3成97、敲出27支安打,被教練團選為MVP,拿到1萬5千元獎金,陣中優秀投手、優秀打者分別是黃子鵬、梁家榮,獎金各1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