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隊長猛打賞 日職東軍奪冠

2017/12/18 06:00

日本東軍第4棒佐野恵太昨單場5支4,表現亮眼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DeNA佐野惠太 冬盟打擊率3成91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第5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昨進行冠軍賽,日職東軍以4:1擊敗韓職聯隊封王,也是日職代表隊第3度奪冠,隊長佐野惠太單場5支4,獲頒冠軍賽MVP。

日職東軍在例行賽名列第4,吊車尾闖進季後賽,四強賽先以2:0扳倒例行賽榜首日本社會人,冠軍賽再力退韓職。日職東軍監督川相昌弘說,「賽前就告訴球員要全力求勝,奪冠後也跟他們說,例行賽排第4,所以不能以冠軍為滿足。」

韓職李帶溵先發 3.2局被敲10安

此役韓職推出有日職經驗的李帶溵先發,結果只投3.2局就被狂敲10安,失4分承擔敗投。川相指出,陣中選手沒有和李帶溵對戰的經驗,特別提醒球員,投手球路偏高要確實掌握,加上球員有腳程,配合犧牲短打戰術,想辦法取分。

日職東軍昨於冬盟冠軍戰以4:1擊敗韓職聯隊,拿下冠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佐野僅是去年日職選秀橫濱DeNA第9指名選手,捕手出身的他,今年季中兼練一壘和外野,爭取更多出賽空間,本季他在一軍出賽18場,打擊率不到1成,這次征戰冬盟川相監督特別點名佐野擔任隊長、扛第4棒。川相說,「其實我對這位選手不是很了解,讓他擔任隊長、打第4棒,以結果來看有達到期待。」

佐野冠軍賽擊出4安,冬盟累積打擊率高達3成91,表現亮眼,他說,「球隊一路從四強賽打到冠軍賽,最後取得優勝,他也為球隊做出貢獻,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