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熱點》3青棒名校 選同天OB賽

2017/12/18 06:00
HBL(資料照)HBL(資料照)

南英、高苑和穀保三所國內青棒名校,今年不約而同都選在12月23日舉辦OB賽,形成罕見的「OB賽日」,也儼然已成年底各校盛事。

南英OB賽(資料照)南英OB賽(資料照)

身為「OB賽始祖」的南英青棒,今年邁入第7屆,高苑是第5屆,穀保則是資歷最淺的第2屆。但各校出品的好手都不少,南英以大學長郭泓志為首,高苑則有陳偉殷、林子偉等大聯盟投、打好手,穀保去年的「陳冠宇vs.王柏融」也很精彩。(記者倪婉君)

HBL男子組複賽 明開戰

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複賽12支勁旅明在高雄巨蛋展開廝殺,經過6天車拚,將決定8強名單。

B組有尋求衛冕的松山高中及奪冠大熱門能仁家商、泰山高中,加上具問鼎8強實力的東泰高中、青年高中及強恕高中,被外界視為死亡之組。

至於上屆亞軍南山高中在A組雖是以逸待勞,仍得小心有主場優勢的南霸天高苑工商及東山高中,才能保住分組龍頭寶座。

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