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甜瓜回娘家 激情過後GG了

2017/12/18 06:00
安東尼(右)昨迎戰老東家尼克,全場只拿下12分。(法新社)安東尼(右)昨迎戰老東家尼克,全場只拿下12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昨率領雷霆大軍前進紐約,迎戰老東家尼克,並未如外界預期的火花四射,反而多了些溫馨,不過,前一場雷霆才歷經三度延長的惡戰,氣力耗盡,終場以96:111落敗。

安東尼效力尼克長達7個球季,昨天是他轉隊後首度重返麥迪遜廣場花園,球團為歡迎他「回娘家」,特別剪輯精彩片段,獲得現場球迷的掌聲。

首度重返紐約 只拿12分

向來真性情的安東尼,賽前激動地表示,能回到紐約比賽,見到熟悉的朋友、家人,令他情緒激昂,但這並未給他帶來好手氣,此役他18投5中,只拿下12分。

雷霆此役開局氣勢不差,一度握有領先,次節後段顯露疲態,讓尼克趁機翻轉,尼克全場三分球23投14中,命中率高達6成,團隊命中率也以5成51力壓雷霆的4成24。

對於「CPR連線」頻頻短路,安東尼認為進攻角色定位不清為主因,光憑著天賦和技術是不夠的,球隊才起伏不定,「是時候該和喬治、魏斯布魯克及隊友們一同坐下來談談。」

定位不明 CPR不連線

雷霆中鋒亞當斯昨缺陣,「CPR連線」僅魏少火力正常攻下25分,喬治拿下次高18分。

尼克畢斯利攻下30分表現最突出,老將李伊進帳2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