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三元連3刷 大帝自評還不夠

2017/12/19 06:00

騎士詹姆斯(左)昨繳出20分、15助攻、12籃板,連3場締造大三元,也是生涯第61次。(美聯社)

本季第6次大三元 生涯第61次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月底即將滿33歲的詹姆斯,昨繳出20分、15助攻、12籃板,生涯第2度連3場締造大三元,率隊以106:99力退巫師,寫下5連勝,目前戰績23勝8敗,緊追在東部霸主塞爾提克之後。

氣勢銳不可當的騎士,近19場僅吞下1敗,昨背靠背迎戰巫師,主帥泰倫魯坦言,球員確實有些疲憊,且對手在決勝節仍緊咬不放,好在洛夫、詹姆斯挺身而出,聯手攻下致勝的5分。

詹姆斯場中改穿「黑白配」球鞋,鞋後都印有金色的「平等」字樣,傳達「種族平等」的理念。(美聯社)

洛夫全場25分 連線大帝攻致勝分

洛夫砍下全隊最高25分,詹姆斯近5場數據亮眼,場均達25.8分、11籃板、13.4助攻,昨拿下本季第6次大三元,也是生涯第61次,但自我要求甚高的他仍不滿意,「我打得相當糟糕,對球的保護做得不好,出現全隊最多的6次失誤,但我的隊友表現很棒拯救了我。」

巫師則以畢爾27分表現最佳,沃爾則有15分、10籃板雙十演出。

矮湯下月初復出 將無緣耶誕大戰

消息指出,開季至今因臀傷尚未登場的I.湯瑪斯,可望在明年1月第1週復出,對克城大軍如虎添翼。對此,泰倫魯並未正面回應,僅表示很希望這消息是真的,但這也意味I.湯瑪斯無緣在耶誕大戰對決勇士。

面對外界的殷切期盼,I.湯瑪斯則說,目前臀傷恢復良好,若能克服嚴重的痠痛問題,就會重返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