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卡特回多倫多 賞老東家麻辣鍋

2017/12/19 06:00

飛人卡特回到老東家暴龍主場,仍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對許多懷舊球迷而言,飛人卡特和湖人傳奇布萊恩始終是心中偶像,效力國王隊的卡特,昨重返老東家暴龍,儘管國王93:108敗下陣來,快滿41歲的卡特仍獲多倫多球迷喝采。

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穿過的「8號」球衣,今將在主場引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湖人今洛城主場迎戰8連勝的勇士衛冕軍,賽前將高掛Kobe「8號」、「24號」球衣,「雙引退」也首開聯盟先例。

卡特此役先發上陣,5投2中僅得4分,卻也怒搧三記「麻辣鍋」,偶有佳作更令粉絲懷念昔日飛人身手,終場前11秒卡特下場,熱情觀眾全部起立歡呼,場面相當溫馨。

媒體詢問是否季末退休?迄今仍缺總冠軍戒指的卡特語帶保留說:「還不確定,有可能再打一季,說不定還會回到暴龍,誰知道呢?」

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穿過的「24號」球衣,今將在主場舉辦引退儀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布萊恩8、24球衣 今湖人主場雙引退

此外,布萊恩為湖人貢獻5冠,榮膺史上第1位在同支球隊退休2個背號的球星,儀式台灣時間今早11點半進行,屆時包括「俠客」歐尼爾、「魔術」強森等多位湖人退役名將出席觀禮,曾執掌紫金大軍兵符的「禪師」傑克森,雖返回蒙大拿住所缺席,但他已和Kobe聯絡,提前送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