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巴西傳奇國腳 卡卡告別足壇

2017/12/19 06:00

巴西前國家隊隊長、現為自由球員的卡卡,在推特上宣布退休。圖為今年9月27日卡卡(藍衣者)於美國足球大聯盟(MLS)奧蘭多城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曾奪金球獎、FIFA世界足球先生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巴西足球巨星、前國家隊隊長卡卡,昨在推特上宣布退休,告別17年的職業足球生涯,令不少球迷感到不捨。

35歲的卡卡過去效力聖保羅、AC米蘭、皇馬和奧蘭多城,10月份結束在美國足球大聯盟(MLS)奧蘭多城的最後一場比賽後成為自由球員,當時他曾考慮回到巴西,或是前往其他地方延續生涯。

卡卡曾在2002年世界盃時幫助巴西隊奪冠,2007年效力AC米蘭,並在該年率隊稱霸歐冠聯賽,也擠下C羅、梅西2大勁敵,一舉抱回金球獎及FIFA世界足球先生,可惜他在2009年轉戰西甲皇馬後頻頻傳出傷情,影響表現。

卡卡昨在推特上寫下「我現在正準備下一趟旅程」,證實將高掛球鞋,未來考慮轉任管理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