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后新搭檔 詹詠然本週宣布

2017/12/19 06:00

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(右2)和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(左2)昨歡迎網球好手莊吉生(右1)、高球女將徐薇淩(左1)加入贊助行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與莊吉生、徐薇淩 同獲台灣大贊助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網壇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,昨以「學姊」身分歡迎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、高球女將徐薇淩加入台灣大哥大家族,3人各獲年度7位數(百萬台幣)贊助金,莊吉生還自爆「脫單」,交到台灣女朋友了!

詹詠然本季與辛吉絲聯手橫掃9冠,包括美網首度封后,榮膺「WTA最佳組合」、「ITF女雙世界冠軍」等年度大獎。大詹透露,辛吉絲退休後,新搭檔將在本週出國前宣布,「我還有段很長的路要走,期許明年再突破,爭取更多大滿貫冠軍。」

大詹把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獻給台灣大哥大,總經理鄭俊卿則回贈繡球花束和最新iPhone X手機,祝賀其豐收賽季。

自美轉籍回台的莊吉生,世大運一戰成名,又喜獲台灣大力挺,讓他明年征戰各地不愁沒教練協助,更令他開心的是,如今還有佳人相伴。

23歲的徐薇淩潛力十足,她說:「有台灣大哥大支持,就像打了強心針,下季目標世界百大,整體表現更專注穩定,就像台灣大收訊一樣那麼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