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薪」亮點》張志豪挑戰40萬月薪

2017/12/19 06:00

中信兄弟的張志豪,有機會拿到第一張複數年合約。(資料照)

中信兄弟季後釋出陳鴻文、蔣智賢、鄭達鴻和張正偉等高薪球員,有很大的薪資空間,就看球團怎麼運用。

中信其他高薪球員也都在複數年合約期限內,調薪相對單純。林智勝明年是3年合約的第3年,月薪和今年同為120萬元,仍是隊史和中職史上最高薪紀錄;彭政閔、周思齊和鄭凱文明年月薪分別是70、65和60萬元。

在需要調薪的球員中,本季月薪36萬元的張志豪雖因傷缺席40場,仍打出全隊最多的24支全壘打,72分打點排名第2,有機會拿到第一張複數年合約,並挑戰月薪40萬元大關。

詹子賢可望大調薪

贏得新人王的詹子賢,在球季後段扛起第4棒重任,打擊率0.350全隊第1,17支全壘打和60分打點排名第4,月薪9萬元的他有機會大幅加薪。

下半季才上到一軍的吳哲源,球季後段擔任終結者,拿下3勝、7救援,防禦率3.00也夠水準,月薪7萬元的他,可望獲得投手最高調幅。(記者吳清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