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直選」改革 41個協會響應

2017/12/19 06:00
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,共45個協會將接收網路預報名會員。
(記者卓佳萍攝)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,共45個協會將接收網路預報名會員。 (記者卓佳萍攝)

線上報名加入協會 明晚9點截止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規劃民眾報名加入協會的「預報名」作業將於明天晚上9點截止,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昨表示,目前已有45個協會同意將接收線上報名的會員,至於尚未同意的27個協會,包括籃球、田徑、舉重與體操等協會,體育署將持續溝通。

45個同意接受民眾預報名入會的協會,包括23個奧亞運項目與22個非奧亞運項目協會,除冰球、撞球、軟網及空手道等4個協會將採間接選舉,由理事選出理事長外,其餘41個協會均採用直選,由全體會員選出理監事與理事長。

目前有11232人報名加入的羽協,明年將採直選方式選出新任理事長,報名人數前四多的羽協、足協、泳協與棒協都將以最直接的民意選出新任理事長。

籃協預計也將納入網路報名的會員,週日將召開會員大會並改選,採「間接選舉」方式產生理事長;田協是否接收會員與如何選舉則尚未決定,但秘書長王景成強調,一切尊重國體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