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武新人卡位 吳念庭微減薪

2017/12/20 06:00

西武台將吳念庭明年年薪降為750萬日圓(約202萬台幣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旅日球員吳念庭昨天與西武球團達成協議,明年減薪50萬日圓,年薪降為750萬日圓(約202萬台幣)。

24歲的吳念庭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,由於空間被新人源田壯亮壓縮,不僅位置從游擊改為二、三壘,一軍出賽場次也從上季43場減到15場;11月隨中職聯隊參加亞冠賽,對日、韓2場預賽都是先發二壘手,合計6打數0安打吞3K。

源田在新人球季就站穩先發游擊手,不僅達成全勤出賽紀錄,菜鳥年就敲155支安打更是日職史上第3人,季後還獲選太平洋聯盟年度新人王,是吳念庭直到8月底才升上一軍的主因之一。

吳念庭表示,自己的優點是打擊,希望能運用學到的方法,強化下半身的力量,明年仍以開幕一軍為目標,希望能夠穩定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