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欠尊重! 馬林魚大清倉惹惱球員

2017/12/20 06:00

馬林魚季後重要異動

為降薪資陣容大洗牌

馬林魚主將高登(左起)、史坦頓季後已被交易,外野手耶利奇對此感到不開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效力的國聯東區馬林魚季後進行大清倉,陸續把高登、史坦頓、歐蘇納等主將交易出去,本季「外野三劍客」唯一沒走的耶利奇對球團做法感到不滿,當家捕手瑞爾穆托甚至希望球隊也把他交易出去。

以基特為首的馬林魚經營團隊,季後陸續交易多名主將,大清倉的做法讓球員感到不滿。(資料照)

馬林魚在以基特為首的經營團隊入主後,首要目標是將團隊薪資降到9000萬美元以下,季後不斷尋求球員交易可能,耶利奇曾經希望球團尊重球員想法。有專欄作家透露,耶利奇最近很不開心,但願意給球團解釋的機會。

耶利奇要求給個說法

耶利奇要求本週與球團高層會面,聽過解釋再考慮他的未來,他於2015年與馬林魚延長合約,7年4957萬美元合約要到2021年才走完,傳出響尾蛇、費城人、勇士都有興趣交易他,但馬林魚高層強調,耶利奇的薪資還不算高,目前不在交易名單內。

總教練馬丁利日前在冬季會議強調,瑞爾穆托是球隊重建的基石,熟悉馬林魚內部的人士卻向媒體爆料,他已經要求馬林魚把他交易出去,但有其他媒體報導,他只是向球團表達「如果要交易他,他不會介意」。

瑞爾穆托今年年薪56.25萬美元,季後首次取得薪資仲裁資格,明年身價上看400萬美元,因為2020年季後才成為自由球員,短期內不會被交易。有媒體披露,馬林魚接下來可能交易的人選,有齊格勒、田澤純一、史崔利等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