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熊破咒總裁 飛去見達比修

2017/12/20 06:00
自由市場大物達比修有下一個落腳處,最快耶誕節前拍板。
(資料照)自由市場大物達比修有下一個落腳處,最快耶誕節前拍板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為了延攬達比修有,小熊高層展現誠意親赴他位於德州達拉斯住處會面,最快耶誕節前就有結果;在這3小時半的會面中,達比修本人則透露他全程使用英語,並不需翻譯在場。

31歲的達比修是今年季後相當搶手的自由球員,包括小熊、雙城都有意邀他加盟,之前大聯盟交易傳聞網已推測,達比修將以6年1.6億美元(約台幣48.3億)合約加盟小熊。昨天則傳出小熊棒球事務總裁艾普斯坦和總經理霍爾親自出馬,飛去見達比修本人,更增加雙方合作的可能性。

小熊季後積極補強先發投手,已以3年3800萬美元合約簽下前洛磯右投查特伍德,但球團仍在尋覓另一先發強投,加入萊斯特、韓德瑞克斯和昆塔納共組輪值。

不過小熊並未對雙方會面發表看法,倒是達比修在推特表示,為了增加英語能力,在3個多小時的會面中並未靠翻譯,全靠自己發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