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恩比德掛傷號 七六人禁區成迎賓處

2017/12/21 06:00
國王藍道夫(左)肆虐禁區飛身扣籃,七六人末節攻守失序,慘遭逆轉。(美聯社)國王藍道夫(左)肆虐禁區飛身扣籃,七六人末節攻守失序,慘遭逆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中鋒恩比德背傷連兩戰缺席,國王藍道夫肆虐禁區,轟下全場最高27分,率隊扭轉第三節16分落後的頹勢,終場國王以101:95獲勝,總算收下本季第10勝。

七六人近況低迷,近8戰僅收下1勝,其中恩比德16日出戰雷霆奮力打了49分鐘後,身體再度「進廠保養」,主帥布朗表示,「恩比德背傷未癒,仍持續感到痠痛,隊醫建議徹底休養。」總計恩比德本季缺陣6戰,七六人吞下5敗。

七六人狀元後衛西蒙斯繳出13分、12籃板與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,但內線無大將,整場禁區得分少了對手16分,加上決勝第四節,國王後衛希爾德板凳殺出,率軍拉出13:0攻勢翻轉戰局,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領先大半場的七六人,第四節攻守失序,團隊僅攻下17分,反而讓對手拿下30分,拱手讓出勝利。西蒙斯表示,「球隊最後表現荒腔走板,投不進又未能執行教練團的戰術,主要是專注力不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